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血盟的人數.....

2009041007:05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

最近盟內多了好多 新 成員 !!!

我們這個超級小小盟,又熱鬧了一點............^^

雖說不少人 跟我提醒,最近很流行 間諜 拉,要我多多注意..........

很謝謝大家的好意,只是...........

在我眼裡,並沒有等級的分別!!!

老手也好,新人也罷!! 在這個小小盟內!!!只有單純遊戲的樂趣!!!

雖然大家都說很難理解我-歐巴桑 的世界 很複雜 ㄚ......

我也很難理解臭男生 的 幼稚 模式ㄚ........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處喲.........^^

重大ps :恭喜盟友-阿乃 榮生 52+ 你的努力 看到了 成果拉 !!! (圖還不快點 附過來)

重大ps2:我家小兒子-大砲恩 本月將滿一歲囉 !!!(最近實在很會爬+站立 稿的我膽戰心驚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