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天堂帳單烏龍事件....

2009031308:50

昨天接到信用卡公司來的帳單,發現一筆 天堂15美金的帳款....

怪了?我去年12月份 才包一季,到期日最快也是 今年的4月才到期,

更何況我都會停止自動續刷的動作,沒道理這時出現一筆15美金的帳單吧!!!??

透過銀行公司,我申請了調查(啥咪 工作天要60~90天),卡片也一倂被強制剪卡更換。

我也和美國天堂公司寫信反應這個問題,是他們系統出錯?還是我的信用卡遭受到冒名使用?

這實在是很神奇.....

以往每次詢問,他們的效率都非常慢......每次信件一來一往的回覆,到有結果答案,都至少4.5天之後

,沒想到昨天發出信件,在2個小時之後,就接到他們的回信

信中告知:你的問題我們已經正在調查處理中,48小時之內 會有回覆答案。

之後過了10個小時又收到他們的回信,

告知:此帳單問題是因為去年11月份的帳單他們遲遲和銀行請不到帳款,一直 到現在......

透過銀行再次查詢,確定了這筆消費。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神奇事件1:

去年11月的帳,你到今年3月才申請到?

那我去年12月的帳單卻有入賬。

也就是你收不到錢,卻沒停權我的天堂遊戲帳號?

NC阿NC 我真猜不透你.........

神奇事件2:

對於帳單關於錢的問題,NC你倒是回信很快阿!!

怎我被盜跟你們尋求幫助,信件來往,你給我拖一個禮拜才有答案?

答案還是要我報警美國警察?(能報警美國警察我早申報了 還用的著你來教?)

結果當然是自己認賠,算卡雖小....被盜。

神奇事件3:

信用卡公司回覆,新卡片無須任何費用

因為是申請調單,雖然停止這方面調查了,他們也不收取卡片掛失費用。

.

..

...真是 烏龍事件阿!! 但是對於這種信用卡安全上得考量,非常重要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