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話】可憐的公公

2012033010:18


公公因為車禍大腿骨折~所以開刀放入長達30公分的鋼釘 !

可憐他70歲了~

身體壯的很卻還要受到這種皮肉痛 !

目前出院了幾天,大致上都還ok~卻有一件很疑惑的事

大便會失禁 !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物=.=)

這讓我實在很不明白~腳傷和菊花有啥咪關係 ?

要失禁也應該連小便也會如此吧 ! 但公公卻狂拉~完全無法控制 !

一直到昨晚 ! 婆婆把藥袋拿給我~要我再看一次 ! 要吃的數量~

這一看真是讓我"大笑"

誰告訴你這些藥都要吃的? 我問

婆婆回答:阿祥(我老公)說這些飯前,這幾個飯後,今早阿祥(我老公)也照這樣拿給你爸吃ㄚ

我轉頭對公公說:

ㄚ ! 你兒子每天給你吃瀉藥喔~真孝順捏 !

(台語發音)

公公抬著頭~嘴巴微張發傻式的看著我~發仍了一下 !

開始搖頭+笑 !

我的天兵老公ㄚ~你爸已經很可憐了! 腳傷就很"雖"了~你還這樣整他喔 !

不是醫生開啥藥你就通通給你爸吃好嗎?

你爸又沒便秘,你每天給他吃軟便劑就等於洩藥捏~

讓你爸拉到快虛脫了拉~

ps: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還打電話給大姑(祥的姊姊),和她說這件事,

她回答我:阿~她也不知道耶!不是都吃嗎?

你們真是天兵一家子耶!

怎會那麼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