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話】你的名我的命~

2011080819:42


聽~你的名我的命這首歌 !
(我反覆聽好幾次)!

越聽真是越激動~

(也不知道在hing啥)

忍不住把~

布袋戲-風起雲湧的劇情再找出來看看 !

 (布袋戲~我有完整的看的就只有-風起雲湧這部了)

瀟瀟:

「是蒼天的安排嗎?三十六雨埋葬了白如霜的一切,如今雨風飄搖將是你我唯一的歸宿。」

天ㄚ....

多悲愴+癡情~

歌詞:

感情像 雲在走 勇敢向前 衝過山嶺 想要停 風袂定 茫茫渺渺消失形影

憂愁的心 千般苦痛 痴痴叫伊 攏無應聲 情未了恨袂定 思思念念 妳甘知影 

妳的名 是我的命 我的命 刻妳的名 撥袂開 拆袂散 請相信 免驚惶

妳的名 是我的命 我的命 刻妳的名 撥袂開 拆袂散 請相信 免驚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