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話】小路急診去

2013091523:52



小路在急診室內準備要被抽血+吊點滴,
 
為了怕她警張所以我便和她說~"我幫妳轉移注意力",以往我都是故意捏揉她的臉扮醜 或是
 
心中os情節~假裝她是灰姑娘我是壞心的後母然後故意捏她手or大腿 或是 
 
故意要幫她挖鼻孔....等之類的方式,
 
沒想到這次她一聽到我要幫她轉移注意力便馬上說:不‧準‧再‧捏‧我‧整‧我 !
 
我只好說:好吧~那我們來聊天 ! 說說看 妳額頭上的痘痘那時候長出來的ㄚ ! ? 
 
沒想到一旁的護士居然插嘴說:要轉移注意力也不是討論痘痘吧~好歹聊點 "時事" ! 
 
我:...... ( 作啥偷聽我們對話+干你屁事的護士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