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話】就不能笑小聲點嗎?

2013092721:15
今天到郵局轉帳,明明出門印章有放入包內可到了郵局櫃檯(號碼牌到我了趕緊過去)怎麼也找不到,

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幫我找找+看看有沒有掉在家裡的哪邊了,完全沒有。

只好和郵政小姐說:單子先給你,我回家找到印章明天再來。(懊惱的離開)

離開郵局先到店內上班沒10分鐘,

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你這笨蛋,郵局打來說你印章在旁邊填寫單子的那個櫃檯,快去拿。

(ㄚ~我寫單子時有拿出印章?我怎完全沒印象)

到了郵局,真是太丟臉了

全郵局都知道一位高小姐丟了印章+還自以為丟在家裡,結果居然丟在他們填單櫃檯。

( 就不能笑小聲點嗎?=.= )

我想,我大概需要吃點"銀杏"之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