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美版天堂血盟日誌】2006/06/06 善意的謊言(白濫妖篇)

2006120520:18
主題:善意的謊言(白濫妖篇)           作者:深秋
====================================
首先恭喜我們的"白濫妖"榮生52+囉!!!!
在歷經~小嫩妖~茁壯~趴趴死~被盜~重生~
組算也讓他敖出頭天了!!!
真是祝賀他捏~~(賀..........n次方)

阿力妖:掰掰~~來去yyy
↑註解:輕輕的我走了..正如同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採~~~~(好詩阿~好詩~~)
努力ㄟ阿凡:喔....掰掰!!(心中os:沒事裝啥咪詩人)
白濫妖:88..........滾!!
阿力妖:我又不是跟你們說的~(一堆自做多情的阿!!)
白濫妖:然到這裡還有比我更帥的人更值得掰掰的嗎!?
↑你瞧瞧!!不可一世ㄟ態度!!!
正義之士登場了~[鐺鐺當~~鐺鐺當~~鐺鐺當~~~]
仗義之言的秋大大:噗....養樂多噴出來!!
秋大大:請不要睜演說瞎話好唄~
豬豬法心中os:對咩~好歹我比他帥100倍~大家都知道的事ㄝ!!
白濫妖:公主 這你就不明白了 我只是拋磚引玉 說出大家的想法而已
(↑有殺氣~哪位敢說比我帥~老納我超度你)
秋大大:那只是 大家 安慰你的 善意謊言 你別當真阿~
↑不怕死低 不怕死 不怕死 .....n次方
豬豬法心中一驚~~不好預感~轉移話題~~
豬豬法:小秋~你在哪練阿!?
阿力妖:來喔來喔~龍5沒人~好練喔!!![←龍5付你多少錢阿!你還替她打廣告~"~]

白濫妖:就算謊言也好阿~至少有人會對我說~~
(心中冷哼:沒人對你說吧!!哈哈哈~~我贏了)

秋大大:..............你會有報應的!!(詛咒)
豬豬法心中os:轉移話題失敗!!看來我要多多練習才是王道!!

白濫妖:xxxoooxxxooo.......
秋大大:xxxoooxxxooo........
.
..
...
....
努力ㄟ阿凡的結論:其實~最帥的是我ㄝ!!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