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深秋の-美版天堂血盟日誌】2006/05/26 豬豬法"賣叔叔"篇

2006120520:14

標題:豬豬法"賣叔叔"篇                作者:深秋
=======================================
今天風和日麗!!外邊的陽光燦爛到.........刺眼!!!
真是個....洗被單的好日子!!!
這麼好的天氣~~這麼好的心情!!!居然↓


豬豬法:怎辦!!我覺得我再也練不下去了.....
我在高處不勝寒阿!!!孤芳自賞!!!眾人皆醉~偶獨"醒"阿....
此時此刻!我覺得"寂寞"覺得"空虛"覺得"冷"..........


秋大大:大叔.....再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
豬豬法心中一驚!!赫~~那..那...那你想怎樣!?[害羞]
突然爆出來鬧場的阿力妖!![狀況外....]
阿力妖:哇哈哈~~殘暴的骷顱鬥士 給你 對盔甲施法的卷軸
賀.............[眾人]
↑這時候是恭賀的時機嗎!!??
去去去~~~旁邊玩沙沙!!


顧問沛:換個練法!!帶寵物~等頭目~~您挑一個吧!!
迷之音:嘿嘿嘿!傲慢塔的BOSS們!豬豬法一出手~變知有沒有!!
打寶=沒問題~沒問題!!!
豬豬法:這不是重點好嗎!?作啥咪轉移我ㄟ話題!!!
阿!!!...........
顧問沛:那啥咪是重點!?[不恥下問]


豬豬法:重點是.....有人問我要不要賣法師!!要賣多少~~
啥.....咪............阿.......
豬豬法繼續說:可是我老婆也要玩法師~我想說~賣我叔叔.....


秋大大緊接話:阿.......賣您叔叔!?
好阿.....賣多少!?[←馬上接受]


姪兒不孝~賣叔叔維生!!叔叔阿!!叔叔!!你的屁屁洗乾淨一點阿!!!
豬豬法:不是拉......之前也賣過.......!!!
啥咪!!已經有賣過的經驗了喔~~
哇....看來叔叔已經習慣~訓練有術了~~
.
..
...
豬豬法:當我沒說~我再和叔叔討論!!賣不賣叔叔的黑妖!!!
[↑這句話 說的 很用力]
秋大...拜託你別說!我賣叔叔的事!!!

.
..
...人客倌阿!!
您也"賣叔叔"嗎!?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