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Ukelele】頑皮豹的好朋友-達浪

2012051918:22


學妹-淑蓮   找來頑皮豹的Ukelele譜,

達浪~達浪~

(頑皮豹的好朋友-達浪)

非常好玩 ! 要來認真練習囉~

希望下禮拜上課時~我就能彈得非常熟練啦 !

本週上課練習c調的七和弦,

因為不熟悉~所以

彈得哩哩辣辣(台語發音)

更害的是搭配 x  ↑-↑↓  -↓↑↓  ↑-↑↓  節奏,

又要找和弦位置+又要刷節奏+嘴巴還跟著唱~

老師-我....傷不起拉 !!

(大哭)

ps:本週練習曲-家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ps2:吼~讓我老是畫和弦記號~我要去刻印章直接蓋+只需要畫祭號位置就好啦 !

(槓上了~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