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Ukelele】我の烏克麗麗

2012031700:36


大約2010年是我第一次認識到烏克麗麗!

當時是大兒子-屁屁哲的學校發出的暑假烏克麗麗夏令營~於是很希望屁屁哲能去學習,

回家之後能夠教我~沒想到....

屁屁哲對音樂完全沒有興趣 >.<(大大的打擊)

好唄~山不轉~路轉 !

你不想學~那麼老媽子自己去學吧 ! 但礙於當時小兒子-大砲恩 年紀太小沒法離身!

只好暫時打消主意 !

但卻沒打消我想學的念頭~(熱血)

不斷的蒐集資料+觀看,也超愛U900樂團的cd+影音 !

在今年度1月底的時候~突然發現~

今年度開始~救國團開始有烏克麗麗的課程了~(真是好消息+超開心ㄚ)

但.....卻錯過了開課時間~只好等下一期囉 !

等到三月! 終於能順利去報名+上課了! ^^

這把可愛的小吉他~真的是深深擄獲我的心ㄚ~照型可愛小巧+簡單易學 !

發出來的音色美妙+能自彈自唱~

一整個可愛ˇ到不行啦~

現在每天我都會拿出來彈彈唱唱,讓兒子跟我身邊蹦蹦跳跳~

快樂+簡單的幸福 !

這就是-生活 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