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思樂冰.....

2009042019:10

一定沒法想像,這樣的冰涼飲料 對我有大多大魔力 ?

今天老公幫我買了一大ˇ杯 思樂冰 (其實一共買2杯拉 ,一杯 兒子搶去喝 )

是我最愛的 荔枝 口味耶!!!!

還記的 十多年前 義美產品 也有 荔枝口味 的果汁飲料 !!!(鋁箔包裝 15 元)

不過早就 不在生產了....那時可讓我氣憤 好久 !!天ㄚ ~這麼好喝的飲料 居然 不出產 !!! 搞啥咪名堂 !!!

所以 老公帶回 荔枝口味的 思樂冰~ 可真讓我 又驚又喜 !!!(老公~好愛你喲)

好喝的不得了ㄚ.................(都快讓我尖叫了)

現在7-11 週三 大杯 思樂冰 都半價喔......................12元

平時購買 第二杯 大杯也半價喔 !!!!

熱的要死的午後,就是要來這麼一杯..............荔枝思樂冰 拉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