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雜誌專訪產生器(好好玩捏)

2008111315:25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 輸入相關資料 就 可以了.......真是好笑!!!!

以下是 秋大大 的 專訪產生器 出產的文章 不錯笑喔 !!!呵呵

====我是分隔現==================================

面對到處白木的時候

—他,花了三年,建立一支超級沒道德的創意生產線。現在,他決定放下這些成就,前往阿里不達 星,從頭開始……

作者:胡釵維

pic2

為紓解緊鄰中科的大肚山花園公墓,每逢清明節必塞車的窘境,台中市政府今年向蝦米市求援,希望他們能提供停車場成為公車轉運站。

「這怎麼可以,我們自己的客人也要停車呀」、「一天可湧入幾千位顧客耶,又是假日,客人一定會抱怨的啦」……員工七嘴八舌地回絕市政府的要求。不過董事長宇宙無敵白木秋卻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員工一片譁然。

「捨三天生意,卻可以換來未來二十年的生意,這麼好的事情一定要做!」對無法理解的員工,宇宙無敵白木秋說,一旦停車場開放為接駁站,必定帶來龐大廣告效益,他的遠見說服了員工。

「先捨後得、不短視近利,是他的大智慧!」事業合作夥伴英英美黛子,一語道破了宇宙無敵白木秋的經營哲學。

提到宇宙無敵白木秋,一般人對他或許沒有印象,但在台灣醫藥界、特別是在骨科醫生中,他卻大大有名氣。三年前,宇宙無敵白木秋獨具慧眼引進義大利羅達(Rotta)藥廠的沒道德的創意,建立沒道德的創意的生產線,此舉不單成就他現在的事業,累積數億元財產,更讓台灣中老年人颳起一陣「蝦米市」熱潮,遲遲未見衰退。

蝦米市製造的沒道德的創意可用作泛葡萄糖胺類(glucosamine)藥品,這類產品在台灣就有四十幾種,若將相關產品也列入,則可能有六百多種,不過蝦米市生產的沒道德的創意市占率卻遙遙領先,一舉囊括九成以上的市場。年銷八千萬顆的威力,讓所有競爭者都甘拜下風。

宇宙無敵白木秋當年的靈感,再加上經營策略操作得宜,配合台灣老年人口不斷的增加,終於讓蝦米市成為市場霸主。

「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

七年級前段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外表看起來柔柔亮亮,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傻傻逗人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宇宙無敵白木秋嚐了一口手中的多冰,半糖的 薏仁奶,摸了摸身邊的親愛的老公,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我依然相信,『只是,人類不承認我們吃著動物的屍體.... 』。」

宇宙無敵白木秋的座右銘是「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宇宙無敵白木秋一樣了?」宇宙無敵白木秋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宇宙無敵白木秋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一二三,木頭人,母親則是吳淑珍 (站ˇ起來),從小灌輸宇宙無敵白木秋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暴力美學主義與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思想,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宇宙無敵白木秋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宇宙無敵白木秋便著手創辦蝦米市。

作為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到處白木,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宇宙無敵白木秋的遠見,加上他從實戰經驗,讓他的決策充滿自信,專注不受雜音干擾。宇宙無敵白木秋曾笑著說,什麼叫顧問,什麼叫專家?「顧問是抓起你的手拿你的錶來看幾點鐘,告訴你幾點鐘的人,然後向你收費的人。」「專家,就是發生錯誤的時候,用美麗的辭藻和語言來解釋錯誤不是他造成的,這個叫專家。」

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宇宙無敵白木秋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宇宙無敵白木秋堅持發展到處白木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宇宙無敵白木秋愛情長跑八年的MoMo 熊,也決定棄宇宙無敵白木秋而去,除了滯銷的沒道德的創意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深秋的Loa...歷程》。「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MoMo 熊,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深秋的Loa...歷程》,」宇宙無敵白木秋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不但愛耍心機而且上完洗手間不沖水。」

「到處白木這一行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痛定思痛之後,宇宙無敵白木秋也對到處白木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果然,公司要獲利,除了自身的努力、創意的能量、以及正確的經營策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內線交易。」宇宙無敵白木秋肯定的表示。

宇宙無敵白木秋正要帶著蝦米市前往阿里不達 星發展。英英美黛子認識宇宙無敵白木秋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宇宙無敵白木秋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宇宙無敵白木秋,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英英美黛子這麼說。

==========我是分隔線2===================

別人看到併吞難度 他看到擴張機會

—宇宙無敵白木秋是中國廚藝管理學院教授湯于完最推崇的思考者。他的思考能力究竟是如何培養出來的?他如何將所學內化為自己的思想?

作者:吳休辰

幫主!

這天上午,我們來到蝦米市位在火星 13 洲的辦公室。平時銳利的董事長宇宙無敵白木秋,細細談起他的成功經驗,竟是詼諧幽默,逸趣橫生。他雖謙稱自己只是簡單道理實踐者,但其實他已建構出一套獨家的人生哲學。且讓我們一窺他成功的堂奧。

去年蝦米市登陸日本市場後,市占率便高達六成,營收達五千五百億日圓(約合新台幣一千五百六十億元),為第二名的兩倍,稅後淨利五百二十九億日圓(約合新台幣一百五十億元),高於台灣股王宏達電,市值高達一兆二千萬日圓(約合新台幣三千四百億元),更驚人的是,蝦米市所創下的營收成長紀錄,連聞名全球的豐田汽車也無法達到此一卓越成績。

「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

七年級前段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外表看起來柔柔亮亮,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傻傻逗人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宇宙無敵白木秋喝了一口手中的多冰,半糖的 薏仁奶,舔了舔身邊的親愛的老公,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我依然相信,『只是,人類不承認我們吃著動物的屍體.... 』。」

宇宙無敵白木秋的座右銘是「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宇宙無敵白木秋一樣了?」宇宙無敵白木秋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宇宙無敵白木秋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一二三,木頭人,母親則是吳淑珍 (站ˇ起來),從小灌輸宇宙無敵白木秋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暴力美學主義與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思想,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宇宙無敵白木秋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宇宙無敵白木秋便著手創辦蝦米市。

作為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到處白木,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宇宙無敵白木秋的遠見,加上他從實戰經驗,讓他的決策充滿自信,專注不受雜音干擾。宇宙無敵白木秋曾笑著說,什麼叫顧問,什麼叫專家?「顧問是抓起你的手拿你的錶來看幾點鐘,告訴你幾點鐘的人,然後向你收費的人。」「專家,就是發生錯誤的時候,用美麗的辭藻和語言來解釋錯誤不是他造成的,這個叫專家。」

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沒想到,經營第一年,國內便發生黑心沒道德的創意事件,當時消費者對於到處白木商品的疑慮增加,包括許多的大宗沒道德的創意用戶,都轉向採購其他產品,帶動沒道德的創意價格與市場需求跟著崩盤,整體沒道德的創意市場發展解體。

更重要的是,讓國內業者擔心害怕的美國進口沒道德的創意,去年受到俄羅斯地區對於沒道德的創意的龐大需求,帶動美國出口暢旺,憑著低價進口的銷售優勢,傾銷亞洲。當時美國進口沒道德的創意每公斤約五十至五十五元,蝦米市每公斤光是成本就在一百四十五至一百四十七元左右。「根本就是血本無歸!」宇宙無敵白木秋難忘當時的慘況。

甚至,就連與宇宙無敵白木秋愛情長跑八年的MoMo 熊,也決定棄宇宙無敵白木秋而去,除了滯銷的沒道德的創意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深秋的Loa...歷程》。「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MoMo 熊,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深秋的Loa...歷程》,」宇宙無敵白木秋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不但愛耍心機而且上完洗手間不沖水。」

「不過,宇宙無敵白木秋就是贏在看的趨勢,都看得比人家遠,」蝦米市副董事長英英美黛子說。

英英美黛子是和宇宙無敵白木秋已有十幾年交情的老友兼高爾夫球友。他說,宇宙無敵白木秋一直把前進中國視為全球化的一環。一年半就在青康藏高原默默打造生產基地的宇宙無敵白木秋,當同業開始進駐中國時,他已經在拉薩專心地苦熬出半壁江山。

在中國心無旁鶩經營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其實也一直在為成為跨國公司做準備。英英美黛子也形容,宇宙無敵白木秋就像一塊海綿,永遠都在吸取他在之前在外商擔任專業經理人的經驗。

宇宙無敵白木秋正要帶著蝦米市前往阿里不達 星發展。英英美黛子認識宇宙無敵白木秋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宇宙無敵白木秋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宇宙無敵白木秋,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英英美黛子這麼說。

==========我是分格線3======================

別人看到併吞難度 他看到擴張機會

—在激烈的全球競爭中,宇宙無敵白木秋依然脫穎而出,他到底有什麼致勝秘訣?

作者:何飛澎

pic4

還未踏進養有近六十萬隻用於生產沒道德的創意的蛋雞的雞舍前,眾人惴惴不安,想像下一秒鐘就要迎接雞毛滿天、雞糞遍地、破蛋橫流的景象,令人倒吸一口氣。

結果,眼前的一幕叫人驚訝,雞舍沒有絲毫臭味,且備有空調設備,溫度隨外面天況調整,維持在攝氏二十度至二十四度之間,涼爽舒適。雞舍有負壓設備,因此外面髒空氣進不到雞舍裡,空氣新鮮。

舍內有兩層樓,每層樓約有三千三百多個「房間」,一間住著九隻雞。牠們的蛋毋須人工撿拾,而是按下收蛋「指令」,蛋就全部滾到雞舍末端,一顆顆排隊搭上迴轉小電梯,被送往分級包裝中心。

雞糞每隔兩天半收一次,輸送帶一轉,一舍十一公噸的雞糞就被送出、集中處理。過程中,若雞舍溫度超過攝氏三十二度、相對溼度達九○%以上,阿摩尼亞與二氧化碳一上升,偵測器感應到警訊,雞糞輸送帶也會運轉。

這裡可說是蛋雞們的「坐月子中心」,牠們不僅住得舒適,連吃的飼料、水的溫度、硬度、PH酸鹼值都講究,猶如住在宮殿。

這座全世界最大的現代化自動雞舍是坐落在火星 13 洲,屬於人稱火星上最強生物品種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在三年前創辦的蝦米市集團。他們就像是雞蛋界的宏、華碩,創立了自己的品牌,每顆用於製造沒道德的創意的雞蛋從出生到包裝,幾乎不需要經過人手碰觸。

蝦米市集團擁有五十六家子公司。蝦米市,一般人很陌生,但它不但擁有全球最大專業沒道德的創意代工廠、也是最大的數位化沒道德的創意供應廠,集團總營業額超過九兆一千三百七十億元。總言之,它是全球最大沒道德的創意垂直整合王國。

集團工廠遍布台灣、中國大陸、菲律賓。光是旗下的廣德企業就擁有三十座工廠,員工兩萬人,最新的一座工廠位於南極,占地約一百公頃,比台灣新竹交通大學整個校園還要大。

「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

七年級前段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外表看起來柔柔亮亮,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傻傻逗人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宇宙無敵白木秋將手中的多冰,半糖的 薏仁奶一飲而盡,玩玩身邊的親愛的老公,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風雨飄搖(台語ˇ發音),我依然相信,『只是,人類不承認我們吃著動物的屍體.... 』。」

宇宙無敵白木秋的座右銘是「愛情沒那麼容易,折磨他;考驗他;勾引他‧他必須為我偉大...」,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宇宙無敵白木秋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宇宙無敵白木秋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一二三,木頭人,母親則是吳淑珍 (站ˇ起來),從小灌輸宇宙無敵白木秋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暴力美學主義與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思想,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宇宙無敵白木秋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宇宙無敵白木秋便著手創辦蝦米市。

作為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到處白木,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一二三,木頭人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宇宙無敵白木秋,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宇宙無敵白木秋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蝦米市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沒道德的創意,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沒想到,經營第一年,國內便發生黑心沒道德的創意事件,當時消費者對於到處白木商品的疑慮增加,包括許多的大宗沒道德的創意用戶,都轉向採購其他產品,帶動沒道德的創意價格與市場需求跟著崩盤,整體沒道德的創意市場發展解體。

更重要的是,讓國內業者擔心害怕的美國進口沒道德的創意,去年受到俄羅斯地區對於沒道德的創意的龐大需求,帶動美國出口暢旺,憑著低價進口的銷售優勢,傾銷亞洲。當時美國進口沒道德的創意每公斤約五十至五十五元,蝦米市每公斤光是成本就在一百四十五至一百四十七元左右。「根本就是血本無歸!」宇宙無敵白木秋難忘當時的慘況。

甚至,宇宙無敵白木秋最重要的副手MoMo 熊,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沒道德的創意、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深秋的Loa...歷程》。「我一直在想,MoMo 熊最後在閱讀《深秋的Loa...歷程》,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宇宙無敵白木秋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MoMo 熊,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不但愛耍心機而且上完洗手間不沖水。」

「到處白木就跟柔道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宇宙無敵白木秋也對到處白木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市場分析師英英美黛子認為,蝦米市接下來的發展關鍵,是如何進一步達到產業升級,在阿里不達 星的研發基地中,擴大代工的內需,以及成功導入八吋製程,並且克服社會輿論對於沒道德的創意在人體實驗上的疑慮。

明年七月十五日宇宙無敵白木秋即將帶著蝦米市前往阿里不達 星發展。宇宙無敵白木秋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