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小Baby 出生囉!!!

2008050511:22

04/28 小Baby 出生囉!!!

尤於是開刀手術生產~所以得忍受 生產後的 子宮收縮痛+傷口的痛......

感想:ooxx.....痛....到最高點!!!

 

 

以下是這次生產的片段紀錄!!!!!(地點:員林-何醫院)              作者:深秋

=====================================================

生產的第一天

●陣痛了一整晚.早上6點多來到醫院.懷著不安的心情.邊陣痛.邊忍受  護士A 小姐 粗魯的內診.....

●我的主治 周繼耀 醫生終於到了.邊觀察情況.最後決定開刀手術.......(中午12點半確定手術開刀)

●手術台上的大肚青蛙.任由宰割.....(護士B小姐.你的任何動作都讓我...好害怕)

●麻藥退去後.痛到失去意識....(護士B  補一支止痛針)

 心中最大的os疑問:王八蛋~是誰打我?怎會那麼痛?

 ps:老公極力否認....沒有...真的沒有.....

●晚上時間(忘了大約幾ˋ點)意識恢復正常....看過影片:神鬼傳奇 沒有?

 當中有一幕...印何闐 被製作成木乃伊的那一刻.全身無法動彈.只剩眼珠子能動..

我就是那種感覺.......(護士C小姐:再補一支 止痛針喔!!半夜要是會痛要再打一支喔.讓你比較好睡~)

PS: 之後發現....右手被打止痛針的部分....全部淤青........

再PS:之後又發現....手術中我有小腿抽筋過(還是2支腳都抽筋.屋露偏逢連夜雨就是這種情況唄)......

●半夜中.護士A 小姐:你今天已經打過2支止痛的了...我看你自費花5000元買止痛針機器那一種.

   大慨太累了唄..在沒有止痛藥效下...我還是安穩睡了一晚!!!

PS:這位護士A小姐在我住院的頭2天.一共詢問過3.4次~要你自費花5000元買止痛機器針~

     阿是怎樣~你是能抽成~當~作業務嗎?

 

 

手術後第二天

●護士C小姐 一早來看我的情況

   護士C小姐:啥咪 你昨晚沒打止痛的?我有交代下去 半夜要再打一支 捏!!很痛吼? 我馬上幫你打....

●口乾舌燥. 護士B 小姐:要排氣之後才能喝點水喔~不然你會肚子痛.........(肚子痛喔.肚子痛喔........N 次方循環)

36小時沒進食+沒喝水=   要死了!!!你們虐待病人拉!!!

●中午了~也排氣了!!!護士B 小姐:可以喝一些水了~但還不能用餐喔~不然你會肚子痛......(肚子痛喔.肚子痛喔......N次方循環)

PS:看到沒有!!護士B小姐 恐嚇我拉......

再PS:老公說:

你自己聽到的喔~只能喝一些水~所以!!! 用礦泉水瓶蓋來裝水=  一咪咪水 =你能喝的 !!!

吼....欺負人拉!!!!連一口 都不夠!!!!

陷入  疼痛  與  要水喝   的循環.......................

周醫師的叮嚀:要加油忍耐喔~明天可以拔除尿管+點滴囉!!!晚上可以吃點流質東西囉!!!

●下午~妹妹來看我!!!

●周醫師 來看我傷口和子宮收縮恢復的狀況~(目前狀況:子宮收縮的疼痛>開刀傷口的疼痛)

周醫師:現在疼痛的狀況有比昨天 好一點了嗎?

我:還是痛.....像....MC來的疼痛 * 加強版 !!!

周醫師微笑回答:喔.....加強版阿!!!!! (旁邊有人在偷笑....) 你的子宮 比較小喔!!大小ˋ只有像小香瓜那樣

 ~大部分的大小都比小玉西瓜 還大喔~~(一邊比大小給我看) 小BABY 的頭很圓~超可愛喔!!!

PS:全世界都看過了~埃~~我這個當娘的還不知道小孩長啥咪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