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屁屁哲說】幸運的一天 Lucky Boy !!

2009012000:07

今天中午 開著車子 帶著 小兒子-大砲恩

來到 大兒子-屁屁哲 的國民小學 接他放學!!!

屁屁哲 一上車 馬上 大喊 :媽咪 快~點~我快 尿出來了 !! 我要 回家 上廁所 !!!

開車轉回家的路上,一邊詢問 今天中午 吃 麥當勞      好嗎?

(學期末了,算是 慰勞他 一學期 的努力 ,成績單上 全部 優等 也算是 一種榮耀捏)

屁屁哲 馬上 回答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我要吃....麥香魚 (他的 最愛 餐點)

(此時 完全忘記 他尿急....要上廁所)

來到了 麥當勞   的 得來速 !!

等餐的時間 ~~~他開始 和 坐他身旁 兒童安全做椅 的 弟弟-大砲恩 玩 +一邊 和我報告 他今天 發生的事情 。

a.雅晴表姊今天10點ˋ長長針走到2的時候~ 來找我 ,她跟我們老師 報告 之後進來我們教室 ,給我 夾著烤肉   

的麵包 和 烤丸子 喔~

b.我班上的同學 都用 羨慕 的 眼神 看著 我,我後面 的13號同學 還跟我說:讚!!  我馬上 把 它吃掉~好好吃喔 !!!

c.有位阿姨 分我一個 紅包捏  這位阿姨 她只有分給我喔 (驕傲 的口吻),旁邊 也有其他 同學,但是 她只有分給我喔~(臭屁 起來了ˊ),我已經打開了,裡面有一張 紙 (馬上拿給我看) 和 糖果 ,媽咪~有可樂糖捏!!!   原來 是 補習班 的宣傳廣告 單 =.=

d.媽咪~妳帶我 吃麥當勞!!!   

我好....高興!!!(我可以說 我後悔 帶你來買 麥當勞了嗎? 可是 我餐點 已經點下去了=.=)

結論       屁屁哲 大聲說:今天真是我 幸運的一天 !!!

我的 心中os:   這小子...... 哀................

ps: 這小子 今晚 放了個 大屁 不小心 連大便   也出來 ~沾到褲子上 !!!

這叫 ~幸運的一天嗎  ?

Lucky Boy!! 媽咪 花了 麥當勞  的 摳摳 + 還得幫你 洗屁屁   +刷你沾到 大便   的褲子。

========本文結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