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屁屁哲說】津津有味

2008122519:34

屁屁哲 已經是 小一 生囉!!!!

從開始 ㄅㄆㄇ 到 拼音 ....

至今 他已經學了 不少字 了.........

他還喜歡 把他會寫 的字 寫在 他的 本子上 (他自己ˋ的 小本子 )  看著 他會寫的 字 越來越多 !!!

心理 總是 感到 非常的驕傲 ~~ 我家屁屁哲 真的 長大了 !!!!

秋大 心中 os :  阿娘威....我老了 !!!

今天 中午 接了 孩子 後...到  181 美食館  買了 屁屁哲 喜歡的 焗烤飯 當 午餐 !!!

看著屁屁哲 超大 的食量 (我的那一份 還要分 3分之1 給他 ) ,再看看 跟他 一樣 喝奶 量 超大 的大炮恩 !!

不得不想~~將來 會不會 被這2個 寶貝 給吃垮 阿 .......

突然 吃到快見底 的 屁屁哲 跟我說 :媽咪 ...我吃的 ...津津有味........

秋大: 阿你知道 津津有味 是啥咪 意思喔 ?

屁屁哲: 知道阿....很好吃阿 .....

.

..

...

原來 小一生 的屁屁哲 還知道 成語了.................

再一次 泣ing..... 偶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