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美版天堂寫真】須曼蚌殼+有笨到 ...

2010082022:31

昨晚08/19 及時通上阿偉傳來消息: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須曼 ,第一次聽到直覺反應 :這啥東西?

不囉唆~馬上透視鏡查一下它的資料+生辰八字+祖宗十八代......

要知道,吃BOSS這種東西,可不是拿著刀就 傻傻 扑 上去......當然要~

先認識+知道一下資訊 ! (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咩 )

馬上登上線,一路奔向 海賊島 !

搭上船到了海賊島之後,大家都知道,按一下回卷 比較快到達村莊,

我也按了,但是.........我按錯張 ! 我按到....血盟回卷 .......( 暈 )

於是....一邊咒罵自己一邊 又再搭一次船 ! (偉硯雙飛一定偷笑我笨 ....)

好不容易 和偉硯雙飛 會合,

哈哈哈~須曼阿須曼...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 ← 此時我的心情 就是如此寫照 。

咦....變杖失效 !? 對吼~這是海底 沒法變杖 身上也沒變卷 !

萬般無奈,阿偉丟出2張變卷 ....(又被偉硯雙飛 偷偷在心裡笑一次吧 ! =.= )

這是史上了吃BOSS 浪費最多時間的一次,

不免感嘆~我真的是老了嗎 ? 怎會 笨 那麼多次 .......

笨笨笨

笨笨

今天早上08/20,上線 居然又發現 須曼 ! (昨晚人物丟海賊島那邊沒離開 )

換我馬上敲 偉硯雙飛 上線 ,

昨晚的恥辱,今天要討回,全程 5分鐘 完畢 !

須曼 閉殼 密技 !

這招

你的遺作 ! 哈哈哈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