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深海之旅-用生命付出代價!!

2009040108:38

雖然現在 正逢 經驗雙倍時間

但是,光紙單純練功~實在是 超 級 無 聊 !!!

於是和盟友來到了 我未曾來過的地圖-舶船之墓 (深海)

來到深海,真是奇特畸形的怪ㄚ!!

骨頭 形狀 蛇行跑的 骨嫚魚

藏在地下 一攻擊 就翻出來嚇人的 深海魚

以及讓我啪了的 半人魚首領

可惡的水壓!! 臭obba 也不事先 通知我 !!! 讓我用身命付出代價~知道要打這種怪的要領 !!!

在大家都回村後~我又自己背水 衝來一趟 !!!

沒想到 我遇到了 大烏賊王

以為它是主動的 所以 我急急忙忙 飛走 !!! 所以沒拍照 !!!(之後看資料 才知道它被動拉)

大烏賊王 會發光 很漂亮ㄚ.....(驚)

只是吃起來 會很吃力吧!!!

血量....很厚 捏(泣)

讓我用生命付出代價的-深海之旅!!! 下回見拉=.=

ps:以上怪物圖片 由透視鏡 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