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又來了~ 白木 Veldren 鬧場登台

2009020514:33

想必很多人 都有 和我 一樣的經歷吧!!! 吃過 白木的虧 !!!

今天~我又第......n 度 遇上 這團 白木集團 當中一員 !!!

只是正巧的是 距離今天 最近 一次 被白木 是在 龍古 吃雙龍的那一次 ,

也恰好 遇上這同一號 人物 : 沒錯 就是他 : Veldren  。

我不得不說 要  耍白木 也真有頭腦 !!!  要知道 不論  大好 或 大壞 !!! 都是極致 才能做到 ~~

當白木 也是 當中 之一 唄  。(沒能力 你也白木 不起來 你說對吧 !? )

願神 祝福他吧!!

或許 區區 800個  澄水  讓他一整天 都很開心 也不一定 對吧!?

^^

以下紀錄 白木 慣用 手法 之一 ↓ ( 附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首先親切 和你 問候 ,降低 你的 警戒心 。(沒辦法 我就是 有家教咩 ,有人問候 當然要回應 )。

b.幫你加持一下 狀態 ,博得你的好感 。(沒辦法 我就是 那麼有教養,禮貌上要說謝謝咩) 。

c.可不可以 看你 拿啥咪武器阿 ? 丟地上 看一下 。(你當我小朋友喔!媽媽 沒教你 別相信陌生人嗎?)。

d.不給看,讓我代替 月亮懲罰你 。(一瞬間 魔消.白光.冰凍....全部降臨你身上,一氣喝成喔)。

e.大搖大擺 拿走 你地上 所有 澄水 ,飛走 。(這樣你高興了嗎?他還有臉 回答我 :是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