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鹿港-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

2010062323:14



今天晚上來到老公推薦的 鹿港-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店。

(老公下班路上都會經過咩 =.= 鹿港大興農的對面  )

坦白說,我是第一次吃那麼道地的韓式料理,主要原因是 我沒法吃辣 !

(對拉~我就是 俗辣 咩.... )

所以對任何看起來 鮮紅的食物 ! 我都會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 那麼紅=超辣 !

於是啥咪 韓式、泰式、緬式.......等,只要和 辣 有沾上邊的,我都很沒種去嘗試 !

在+上我不吃 生肉 類的 ! 所以....老公總是說:離開台灣,妳還能活嗎 ?

言歸正傳 !

這真是我第一次 看到那麼多紅紅 的食物 !

燒烤盤內的湯...紅的 ! (不敢喝 )

肉片...紅的 ! (不過居然 不辣耶 )

熟食區也好幾樣 紅通通 的 ! ( 當然 我一樣也沒吃 ! )

大多我只吃放入火鍋內(原味湯=不辣)的食材,和一些+點的熟食物 !

服務熱心的店內服務人員~還不斷 跑來幫忙看看鍋子的狀態喔 !

我嘗試了第一次吃 韓式拌飯 ,也用生菜包肉片 吃看看 ! 感覺都還不錯 !

老闆還送了大兒子一把氣球寶劍,小兒子2支"名牌的" 氣球烏龜 ,

為何說是 名牌的 氣球烏龜呢 ? 說到這~真的偷偷笑拉 !

一隻氣球烏龜上邊寫 NIKE ,一隻上邊寫 Ad.....,

應該是要拼  Adidas  然後拼不出來只好後面寫 ... ....!  哈哈哈!

我也收到一隻紅色的氣球貴賓狗 !

(長那麼大了~都當2ㄍ孩子媽了! 還有人送我 氣球貴賓狗 ! 好感動 ! ^^ )


不過.....後來的下場 ! 回家的路上 小兒子就 把我的紅色氣球貴賓狗 ....分解 了 =.=

(真是臭小子 ! 臭小子 ! 臭小子 !  這張照片僅代表 我擁有這隻紅貴賓 幾分鐘時間  )

總之....推薦給大家 ! 鹿港- 呀米韓式自助火鍋燒肉店 ~ 有機會 也去嘗試 看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