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四小折一點都不宅!?

2010021012:03


★四小折:這是一本充滿著大量裸露的圖文書

  話說在部落格界,有一位總以裸體造型出現的傢伙,名喚四小折,雖然他有天使的臉孔,但很遺憾倒沒有魔鬼的身材,靠著這引人側目的亮眼造型,行走江湖多年也是闖蕩出一番名號。繼第一本暢銷作品「兔出沒注意」後,四小折本人也決定揭開他的神秘面紗,正式出道啦!到底誰是四小折?四小折是什麼?都在本書中最最獨家的揭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關於這本書的介紹 ! (照片取自作者的部落格)

在斷斷續續一個禮拜多低時間裡...(這本書也才141頁 =.= )

今天我終於~看完這本書-四小折一點都不宅!? (外甥女-晴晴借我看低),

坦白說對於漫畫似的書.....................

我的理解能力~總是大幅下降! 怎麼說呢?

就是.....圖案+文字=我得多想一下才能連貫在一起!

所以我對漫畫,興致並不是特別高昂....但是....小路卻是漫畫狂熱份子~

還記的小時候,小路租來一套漫畫~我在一旁跟著看 ! (太無聊沒事做咩~只好加減看囉)

看完第一集~我又來一本繼續看 ! 就在第二本看完候..............(看完候喔...)

我跟小路說:這漫畫好濫~劇情一點都不連貫....不好看 ~

小路抬頭看了我一下~

馬上涼涼的....對我說:

你這白痴....你看完第一集拿第十集接著看~劇情會連貫才有鬼,我怎會有你這種姐姐!

這段往事~讓我深深的體會~我真的不適合看漫畫路線阿..........................(泣)

沒想到看完這本書之後~~又讓我想起這段往事~對這本書......卻沒任何感想 ! (@@)

作者四小折~要是知道了~肯定氣(泣)暈了吧................

還是真心.....推薦給大家拉~四小折-一點都不宅!? (裡面還是有笑點~不錯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