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紅茶冰

2009072112:52



前幾天回彰化時,發現一家賣【紅茶冰】

重點是....有好多人在排隊....超長的隊伍

對於這種情況.....我都會有一股衝動,然後.............跳下車-跟著排隊

(可是那天是我自己開車,附近鬧區沒停車位拉 =.=)

到底【紅茶冰】是啥咪?怎引來那麼多人排隊?

今天買午餐時發現,一家飲料店發出一個超大的招牌-上邊就寫著  紅茶冰-20元

馬上給他買來看看!!!!

結果................他是超大重量杯的紅茶+一堆碎冰塊

挖裡勒...........這....這............這分明是......冰紅茶

冰紅茶就冰紅茶..............作啥改名 【紅茶冰】?

那我彰化市看到一堆排隊?只是為了.............重量杯俗戈大碗ㄟ 冰紅茶?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結論: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