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員林-象屋牛排

2009071521:49

今天晚餐來到大姑所推薦的員林-象屋牛排 用餐(莒光路上),因為昨晚下過雨的關係唄,

這家店沒有整修過的停車場(店的後面空地)...

積水+雜草+濫泥巴+一堆蚊子.....超級臭!!! (都是臭水溝的味道-我最討厭這種味道-想)

因此對這家店的第一觀感就不佳了(雖然它店面看起來好大很舒適的樣子=.=)

進去看過整體,開放式的自助吃到飽、菜單、菜色.......................

ㄚ.....居然和彰化店的大象牛排 一樣!!!

我想.......這肯定是他們的分店之一,只是比起彰化店!!!這家員林店的菜色-顯的遜色好多!!!(不像彰化店那麼多的菜色)

用餐時候居然還有蒼蠅(晚上時間居然有蒼蠅?),旋轉壽司區還有果蠅在飛!!!

咖啡機器,我按咖啡...機器卻給我出........巧克力..............!!(是怎樣?上邊標籤是僅供參考嗎?它隨機出?)

真是快暈倒...........

我想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