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泡菜和小黃瓜

2009031819:38

最近實在是 太無聊了!!!

不論是 蛋餅、土司夾蛋、煎餃、鬆餅、手捲、鍋燒意麵、白痴麵..........

或是 咖哩雞、關東煮、馬鈴薯燉肉、牛奶燉菜.........等

通通製作來吃!!!(景氣不好,也爲了省錢拉)

(PS:大多我都忘記要拍照就吃光了,僅提供今早有拍到的玉米蛋餅照片)

最近無聊到.......開始製作台式泡菜和涼拌小黃瓜!!!

你沒聽錯!!我也沒說錯!!

沒錯~沒錯~不擅烹飪的我,居然下廚房毒害一家大小!!! (驚)

 

光白醋我就買第三瓶了.........=.=

吃到這些自己製作的泡菜.小黃瓜.....說真的 挺有成就感的!!!

遺憾的是........若能搭配上紅燒牛肉麵 該有多棒阿^^

可惜我不知道 怎麼煮 紅燒牛肉麵 =.=

有沒有能提供 新手也能製作 一次就包准成功的紅燒牛肉麵食譜阿 ???

(要紅燒 不辣的那種~偶不敢吃辣拉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