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生日快樂.....

2009030823:18

三月八日.........啥咪日子!?

三八婦幼節嗎?

錯了錯了....它還有一個 意義捏 !!!

它...可是 我們家 陳大少爺-祥哥 36歲 生日 !!!

日子過的飛快阿.....不好好提醒他 ~ 他會永遠以為 自己還年輕 ^^

(我是壞心的老婆阿,老是提醒他 他已是 老頭的事實^^)

早上時光,屁屁哲 努力 製作 要送給他爸比 的 生日卡片 (他還堅持 要+亮片喲 )

希望在爸比 下班前 ,製作好 ,好送給爸比........

雖然只是簡單的卡片,心意到 就好咩 !!!!

我也忙著搜尋該去哪邊 慶生 吃飯.........網路上 找阿找阿找的..........

突然想到 好久沒去 加賀 了........沒想到 搜尋出來的資料顯示

彰化店居然 變成只賣 婚宴的餐廳 !!!(嚇)

距離最近 只剩 員林店的加賀 .......好唄!!! 就選定這家唄!!!

也查到餐廳相關資訊和價位 .....感覺還ok

下午 陳大少,下班後 ........洗好澡,便出發 往 員林店的加賀 拉 !!!!

一路上 雨下個不停 ,後座的2個小鬼 聽著車上撥放的MP4音樂 擺動 吵鬧 !!!

到達目的地後,因為下雨的緣故吧!!! 店內 人潮 並不多  ...

仔細看他店內 的裝潢 ,可以感覺出來 真是一家有歷史的店了 !!!!

就坐後....店內服務小姐詢問 我們是否來過 他們這家店 : 回答 沒有後 ...

服務小姐開始 講解 他們店內 價格.用餐規定....等

(和以前彰化店 不同捏~我不能一直點我最愛的炸蝦天婦羅,規定只能一人一隻 ,

親愛的老公把他那一隻 蝦...也給我  感動阿 ^^ )

之後....陳大少 居然一口氣 點了 10多道 菜色 ,速度之快到 服務小姐來不及 紀錄

我想這位 服務小姐 心中OS 肯定是 :客人不是說沒來過 點菜速度 那麼快狠攸.....

當中 我只能插嘴 點一道 我愛吃的 烤魚下巴 ,

和一道 我根本不知道口味的 芹菜脆腸

(後來我真的 後悔 點這個 芹菜脆腸 -因為它是 酸+辣 口味 的拉 嗚........)

雖然是有歷史的店了.....但是 餐點部分 還是很不錯 !!!

尤其是 屁屁哲 吃到 開心的 要命 阿 ......(很容易滿足的小孩唄)

最後,也是 最重要的一點拉....................

老公,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