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撐腰....

2009031007:35

無意中在 YouTube 發現這首 小豬 羅志祥-撐腰 這首 MV

 

 

實在粉有.....意思,也搜索出 它的拍攝 MV花絮,便可看到舞蹈教學。

 

 

忍不住 便跟著 音樂一起 跳看看,想說 要大兒子 PP哲  和我一起跳,

沒想到 這小鬼居然連思考都不思考 馬上否決說 :不要 !!!

想想他以前還呆幼稚園多可愛阿!!

都陪著我 跳 妙妙妙、你是我的花朵、桃花朵朵開、愛無赦....等,有時 只是隨著舞曲音樂

隨亂擺動跳來跳去,沒想到 現在的他居然 以一付我長大了不陪我 發瘋 的口吻 ,

拒絕我,還說 很丟人.....

(是怎樣?我又沒要你 出國比賽 表演 ,丟臉啥咪?)

老公?更不用提了,從不肯陪我唱歌 跳舞,只會說 麻煩出門在外表現正常點 .....

(是怎樣?你當我火星來的喔 ?)

孩子慢慢長大了,也會一天到晚 跟你唱反調,意見也很多,

也質疑大人所說的話。

(好啦 我承認,很多時候 我都亂虎濫小孩!)

哀......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阿,

現在只能 期待小兒子 大砲恩 長大一點後 ,陪媽媽 一起 玩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