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讀書心得報告

2009030822:04

不知道是 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還是已被生活消磨的失去 感覺.......

再看完書之後,不太有太多時間去思考一些 意義和 帶來的啟示......

幾乎...看完就是看完!!!頂多記的裡面的片段.....

卻不再 爲書中所訴說的警惕......感到領悟!!!

這是我這趁子看完的一本書 ,書名叫: 好人也該有 好人生  作者: 吳若權

這本是我從租書店 租來低,所以沒啥時間讓我慢慢閱讀,

但也 斷斷續續 讓我看了 3天 才看完!!!

沒啥時間讓我重新溫習 再看一次 ,書就得環了,實在可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