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不能朝朝暮暮的愛都是耍流氓ㄚ...

【秋大的話】腸胃炎ㄚ...

2009100114:05

【腸胃炎】

大多數的人都應該有這種經驗,讓你抱著馬桶眷戀不已遲遲無法離去,

高唱著: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可以真心相守,一輩子你都不能沒有.........(劉天王的歌-馬桶)

沒聽過的點這 ↓

 

莫名其妙的我就得了腸胃炎,在和馬桶搏鬥一整天大戰十幾回合之後.....

我想我還是看醫生好了........(泣)

候診的時間當中,我又改拜訪春天診所的=廁所。

我只能說這廁所 真.............沒安全感!

第一:他沒有任何裝飾,連衛生紙也沒有。(不怕我的小包包自己有帶)

第二:他的鎖壞掉。(讓我好慌亂,心兒碰碰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發生在....

上廁所的當中,我小包包內老公的手機突然響起鈴聲...........(都是你,做啥手機放我小包包內)

詭異的鈴聲(哥哥...摳我喔.....)+廁所外邊 有人 正在 洗手..........

真是丟臉阿.............

ps:老公的手機鈴聲 ↓

 

我手忙腳亂的快速打開包包 拿出手機 接聽..........(我公公打來找我先生)

隨便敷衍一下掛掉電話之後 ,拿出衛生紙準備....ㄜ......嗯.....你知道的.....

突然,外邊的人打開門......

在沒手可以把門推回去的狀況之下(一手拿手機+小包包,一手拿衛生紙),

我只好大叫:裡面有人+用腳用力一踢把門踹回去

怪了我明明有鎖門阿,剛剛外邊的人也有聽到手機鈴聲+講電話的聲音。

你這樣硬要開我ˋ的門 是怎樣 ?裡面會有4腳獸嗎?

(開門的在我踹門之後,就跑掉了,我連人都沒看到是誰.......)

出了廁所,洗好手候.....我若有所思的走到候診區......

親愛的老公,下次手機別再放我包包內了,好嗎?

你讓我........

好...............ooxx.......(消音)

 

迷之音: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 還是 肛門 的不挽留....